9/10/2006

舒米离开了


在蒙扎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之后,所有法拉力车米都不原意听到的消息终于到了。
“这是我最后一个蒙扎的大奖赛了!我已经和车队共同决定,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出F1比赛。这是一个很不寻常的时刻,因为赛车在过去30多年中留给我太多太多的回忆,无论是好的、坏的,它们都很特别。”
舒米留给我们的是一道道红色的闪电,八个赛季总冠军的头衔(不好意思,我已经算上这个赛季了),这些将永远留在我们记忆当中。
舒米走了之后的F1将真正进入年轻人的时代,Kimi将是他最好的接班人,以后我还是法拉力的车米,这次我看好Kimi,如果不是赛车和车队拖他后腿,也许成为舒米对手的是他而不是阿隆索。
F1的轰鸣将继续,新一代的车王将会产生……

舒米的光辉历史:
迈克尔-舒马赫,F1历史上最成功的车手。244场分站,7个世界冠军,90场分站冠军,68个杆位,甚至37岁的德国车王还将收获他的第8座王冠。

这就是那永不磨灭的红色闪电……

No comments: